會不會有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卻難過的想哭
10公里後好多了


幾乎天天打擾對不起
謝謝

益立的維也納捷克好酷喔哈哈
那大家一起存錢自助旅行嘛
一節半的課好歡樂YA!
投影片還有情史畢業前一定要!!!
ICRT咧~
好啦聽音樂真的會影響讀書親身經歷
好孩子不能邊聽音樂邊讀書喔!!!
洗澡聽就好ya
哈哈往一樓走xD

someone thanks
ㄎㄎㄎ
有沒有感動拉環晚純
暑假的時候超困擾想超久的欸哈哈
都失眠好幾晚捏!!!
想到底要怎麼講總覺得不太好意思~
不過有點晚sorry
STORY呢


壞蛋恰恰昨儀喧
跟我絕交之後一直找我講話:))
明明就很愛我:">
換別的梗拉~不是梗很多哈哈
我就不換新板你管我


三樓好累老了= =
還是一樓好只是在教官室旁而已


署輔第一天校車沒來= =
還好我夠聰明機警xD
跟學弟們一起搭計程車
麻煩提醒我校車組300圓謝謝


真是驚險的一堂課
SUMMER上課我竟然沒帶課本
嚇死了趕快坐到恰恰旁邊
哈哈結果下課發現在前面的櫃子= =

淨儀的英文翻譯什麼時候說要寫六張
不早講害我全都寫完= =


班際籃球我想參加~~~:D
可是我不能出去練:((

精神不太好
天天都快兩點才睡:(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口=

只是覺得很濫
我想認真不管為了什麼
可是怎麼都堅持不了多久
惰性堅強還是讀到彈性疲乏
難道又要再一次
拜託振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