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
沙漏
分分秒秒
稍縱即逝


該怎麼做
那感覺像是夢可卻真實發生
想安慰卻擔心又再次觸及那傷口
沉默我也感到很難過很遺憾
你要堅強好嗎

















欸我的手機壞了:((
摔太多次...
網路無覆蓋...
當他接通的時候就找的到我了哈哈

段考
難得那嚜認真問問題
所以...

教師節
哈哈哈哈哈

第二冊數學課本........在哪?

晨考.北聯
唉~還是讓自己太輕鬆了
要去"扣壁"了
想想想不能總是想當然知道該努力
毅力毅力毅力耐心耐心耐心
誰來推我一把

突然覺得你怎麼那麼有感觸
WHAT'S WRONG?

幹麻一直噹我

段考之最後一天早上便利商店遇到了誰誰誰
真是驚訝程度百分百還好我沒做壞事哈哈
要不然就驚嚇程度破百了






很好玩很好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