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yo
vs高三一
46:6
淨儀說對方頗有風度要我們多多跟他們學習!

下午去拿杏仁冰哈哈
回來的時候看到有人在那邊扭來扭去
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原來是嘿嘿阿0.0

SUMMER請喝飲料
馬仲不太愛喝酸的
我就說那你一定很喜歡吃甜的
他說對!你怎麼知道?
哈哈超白吃欸
通常不喜歡酸的不都很喜歡甜嗎XD
然後他又說 我以為你那麼厲害知道我愛吃甜的,我最不喜歡甜的了

星期一比兩場
加油持續下去DO OUR BEST

9/16
哈哈哈哈哈
我們演技非常之好
第一場:高三四vs觀光二忠
win
心馨竟然說他是配合演出,早就看出來了
益立說我們贏是應該的我們是高三四

希望腳起水泡的人快點好囉!!!

去了保健室的結論是學校什麼沒有冰塊最多!
擦傷不擦藥只給冰塊= =
說是要讓血管收縮
傷口看來很噁心

夜輔頗爽
作璧報睡了一小時

9/12
阿們!

抱怨一下
畢業典禮竟然不在文化中心舉行拉qq
還有謝師宴...怎麼會這樣
不過有畢業旅行耶~

我對你最好了ㄎㄎ

北聯好精采喔
自然科wow應該還算過的去吧
畢竟我讀社會組嘛~
數學...計算的字寫太醜以至於錯了
508我寫成568= =
國文為什麼越到後面分數越多
9→18→27越到後面越難寫...

哀唷
我的第二冊數學課本在哪阿?
雖然有點智障...放到別人書包= =
但還是拜託一下看書包有沒有多一本

好認真喔
我去做前面呢真是乖寶寶來著的:">
哈哈哈其中之一的好處是不用戴眼鏡~
卓壞蛋跟環壞蛋不要太想我哈哈
見鬼了座位竟然又做前後兩個壞蛋


8/28
ㄎㄎㄎ
來介紹一下哈哈


新團體嘛
rache118是卡基巴又名卓基巴
teresa0252是卡卡基又名黃琬基
target0608是卡卡巴又名王筱巴
很鳥的名子...
太久沒打突然間忘光光= =

三年級的生活還真是有夠精采不是我在講
天天晨考哈哈哈
好處只有不用常升旗
艾唷又要開學了9/1
代表過不久就要學測了
怎麼我還沒有很積極
還是都天天給他很輕鬆
醒醒吧

那杯飲料到底要算欠著還怎樣嘛
被威脅所以

來談談人生的計畫好了哈哈
就是18歲
考個機車駕照之類雖然我一點都不想騎毆鬥賣
ㄅㄨㄅㄨ比較吸引我可是據說要20歲還要考學習什麼東西
還有就是去捐個血一下看看我多有愛心哈哈
買台DSLR耶感覺就會變成專業來的ㄎㄎㄎ
還有衝墾丁最好是大家再來個自助旅行那樣就更美了哇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考個好大學要不然一切都白講最後一項

很喜歡這句:
一個人用特寫鏡頭看生活 生活是一個悲劇
但用長鏡頭看生活 就是一部喜劇
                                                -卓別林(smilezone網誌)
ㄎㄎㄎ他講的都好有道理喔哈哈蠻喜歡的
用長鏡頭吧生活會快樂些

禮貌問題
也不是故意省略主詞
我當然知道要尊重=3=
只是因為相處上就向朋友一樣嘛you know?
也不是故意不打招呼我有看到
只是距離有點遠嘛打了沒回不是有點囧
不過大部分是我在思考要怎麼打最後就變成行注目禮了= =
你也知道其實我生性害羞又內向來著:">
更大部分是我真的沒看到據說我的眼睛有脫窗的性質...
雖然我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大但他其實近視了100度左右
當我瞇起眼代表我看不清楚換句話說就是沒戴眼鏡

就先醬掰掰要去睡了
以後有事手機謝謝
雖然我還是會偷玩電腦但應該機會較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