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位置



掰掰了



老人→新綽號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人七之類的=目

--------------------

老人.師父(我比較想叫你徒弟這樣).老婆   婆

我們依舊一條線
最新消息,老婆  婆沒有同一條線
你離我好遠ˊˋ
--------------------

小小嵐跑去跟媽咒團聚了
看不到你靠著牆壁看書了

------------------

拉拉拉

國語文測驗

不想讀了

臨時抱佛腳,考高分



我沒那麼神好嗎



地理



拉拉拉,好像有點糟

蔡宏達上的我根本沒在聽

因為我都在睡覺這樣

        我變壞小孩了



新的那個有夠爆笑

在台南一中夜間部上課





之前那個地理老師快點回來好嗎

上課一直抄重點比較不想睡

然後我會撥空去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辦

感覺不見了





要怎麼準備段考

沒動力該怎麼辦







我不要離開丁丁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