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好多天一起打

星期六.日歷史重點整理
付出有收穫好棒或許湊巧
怎麼大家都考那麼好

恭喜我
段考前一天很幸運的被傳染
我感冒了:((
輪流痛我的媽呀頭.喉嚨.肚子.鎖骨.肋骨
星期一沒讀書直接睡覺噢


生物yaya過了好像

數學好像有一題會送分ya
暑假8張考卷
分 數         就這樣失去
該說什麼:((


地科考試下午才讀
90分,我好強XD(別打我!!!!)其實很多都不會
那個誰炫燿那麼久結果...
算了拉
數學那麼強地科又不列入編班
以後數學你教我就這樣決定


地理.國文完蛋

物理ya
英文單子第一次全部寫上去
----------------------------------------------
來來回回
有人來有人走
還是希望你們會回來
一年級就這樣結束了
也太快
矛盾突然很想畢業又想繼續下去

早就知道了
不是嗎
何必耿耿於懷
就這樣吧
消極
難過為了什麼
咎由自取
自私自利
panic          now
然後活動去不了一定

局外人

好累




7/7.7/8補考日
7/22暑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