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關於那些
現在還不會明白我確定
難過氣憤是一定有的
可是就放過了吧
何必僅僅咬著呢
放過別人不就是放過自己嗎
別被說是輸不起
高二四很棒很團結喔
至少我們有努力盡力了不是嗎:)

*謝謝高三三的學長來幫我們*


summer的禱告
深深的touch my heart
縱使不是基督徒我也潸然淚下


有很多事很多的考量很多的變因
人不是完美的也不是絕對的公平公正
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足


這些雖然都知道
但我想還是要等我們遇到才會真正了解


拍了好多的照片
有詩歌比賽.聖誕樹.小朋友發糖果還有高二四的合照
有點累卻好滿足好感動.溫馨

社團安平老街
蝦餅試吃到飽= =
那家非油炸的蝦餅我想以後再也不會踏進一步
明明沒說要買,就已經開始裝了......
億載安平蝦餅學生有優惠
得意蝦餅有大中小包還有好多口味
林永泰興蜜餞行百年老店,去之前我有上網查喔
化應子好好吃,芒果乾...跟之前吃的不一樣:((
老闆娘好兇,我冒著生命危險就為了問那濕濕無仔的蜜餞=化應子
造型銷鉛筆機好可愛不過據說我買貴了:(
草莓糖葫蘆是蠻好吃的不過真的好甜詩欲與胡神貪甜拉
同記安平豆花由於時間及路程所以沒有買sorry


聖誕樹
1樓.2樓.4樓.5樓
夜晚較白天美
4樓有被嚇到~
阿,最樸素的聖誕樹沒拍到so sad


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卡片巧克力SORRY沒有全部都有準備不足:(
星期五好歡樂,到了下午我越來越high~
數學.國文.歷史.英文
小小的紙條↑寫下了聖誕祝福
益立的繼續上數學課  come on 我們班已經坳到好多節了
summer的感動流淚  心靈嚮導,胖子扮聖誕老公公喔
心馨的冬之戀巧克力  每個星期五都被整卻好像不知道
淨儀兩節大放送紅豆湯圓影片合照        何必那麼''ㄍ一ㄥ''什麼不跟少女合照阿= =
今天的任課老師都有拍到照片YA      不過.....數學老師的是模糊的其他相較之下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