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感而發吧你(我覺得)
借我用一下
也是
有時候做到最後真的就像那樣
到底是為了誰
真提不起勁


神奇眼鏡呢超酷哈哈



一直忘記說為什麼他神奇了
原因就是帶上他能變比較專心
不過好像只有我這樣覺得:))
他能侷限你的視野使你較專心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請洽0800000123(咦?)
眼鏡由橄欖妹提供


真是太機車了
為什麼我哥畢業了呢
這樣要自己記那複雜的不得了
又常常掉換班次的校車欸
有夠麻煩的絕對不是我太懶惰:))
順帶一提同一站跟我同年齡是零人:(
拜託別在遇到
令人作嘔反感


教室要往上了有夠讓人憂心
要裝水好麻煩總覺得很多不便
好處是遠離了教官室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有什麼益處

高二真的太好玩了是不是是不是ya
雖然煙火相較之下少蠻多的噢
高三大家加油為自己的未來努力GOGOGO
不要讓自己和他人失望
我自己是說來簡單做來難

超級比一比


!!!!!!
我媽說益立看起來很年輕
(咦?有嗎xd)
左邊那張看起來較胖據說是裁切問題但我覺得是角度問題哈哈噓!
← 傳說中看起來很年輕的照片是右邊這張


summer


曾經代課過的看起來頗年輕的淑萍老師


昆祥


淨儀以及心馨
因為畢業紀念測翻來翻去就只有一張
無法比較所以就這樣囉

還有我真的覺得有一届的畢業紀念冊很好看
但忘了是前一届還前兩届反正就是底是白的的那本
這一届封面感覺有點花可能是我沒藝術氣息吧哈哈
廣設班級的排版我只能用豎大拇指來表示~哈很喜歡的意思

今天我被棒昏叫了:(
計畫打亂
感謝sorry
1.寵物我們今天跋山涉水終於買到了相機ya太陽頗大
2.應會差點害你來不及補考
3.以及今天接到我電話的人
黑黑髒髒色伯伯底片沒了的話幫我買yayayaya
價錢頗貴呢底片:((
最好還是不要被我爸媽知道我買了拍立得
要不然我就再見掰掰莎唷娜娜了= =


很難想
我的腦細胞頓時死了一大票


有點想吃章魚燒
哈哈paul
尋找政治庇護
不過據說壽命將盡了
只能活兩歲多

爽健美茶
哈哈我哥跟我媽都說沒很好喝
喝起來也還好啦不會太難喝
就像無糖麥茶or玄米茶
敗偷好歹我也從小3.4就開始喝無糖綠了哈哈
不過起先確實有被小小影響到= =

7/10starbucks買一送一
有新口味囉
雙果果汁&草每奶霜星冰樂


記得我Remember Me還不錯看
有些話頗讓人值得好好深思一番
不過有個橋段(主角的妹妹被欺負那裡)
真的看到讓人很生氣X-(

聽說HEAR ME看完了ya
夢想!!!



頗難懂的
可不是?
冰山一角
到底
who know
who care
受夠了表面還有自己

有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
其實就是那麼
破碎不堪吧

一個可以徹底放棄的動力
可是該死的我做不到
到底為什麼

很奇怪something
解釋不了又好像可以解釋
上下交相賊吗

那麼是我們把自己搞複雜了吧
如果小孩是那麼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