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是看不到的
所以在這把之前打哈哈的事寫個明白
壓個期限告訴自己放下

 

 

 

 

也許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早就喜歡你了
只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卻聽到消息
是自己懦弱吧還沒開始就舉白旗
再後來鼓起勇氣要行動
卻又得到一個更震撼的......
錯的時間,只能錯過

 

 

 

整理好心情
就當朋友吧,謝謝你先要了聯絡方式
不知是你其實知道還怎樣
投其所好了嗎怎麼這麼聊得來
你問過 為何當時拒絕一起吃飯
大概是綜合各種考量你不可能會留下
有期待會受傷所以先拒絕了你 真的很抱歉

好多次好多次都想說但我不能說
你投的球我也想接但不能接
就像你的沒立場我也沒立場

因為你我開始認真記錄生活想分享
謝謝這幾個月來包容我的壞脾氣
說心被偷走的是你
到最後卻是我的被聊走
總是對不自信的我
說喜歡及一些正面的話
不顧一切奔來
相比之下我是不是傷你很多呢?

你真的太會說話了
就像那天似乎你刻意放慢說話速度的語音
我聽到的背景音樂一樣-曖昧
於是我不能在騙自己對嗎


這幾天總是睡不好想很多
我曾夢了好多次你不理我這回成真了
在你不對勁的時侯我應該多問幾句的
該死的沒立場我不能也不行多問吧
我只是有點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所以做了多餘的事
這時候的第六感特別準
謝謝你的不讀 我知道該放下了
恭喜你喜獲小櫻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