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不想再聽了



為什麼



跟你好好講



你依然不會答應



是不是要我去了之後在告訴你



然後在被你痛罵一頓



每次都這樣



好好溝通依然不會答應



那我寧願被你罵





我想當個壞小孩--------



-------------------------------------------------------------------------------------------------------------------------------------------------------------------





抱歉



我不能回去看阿金了



----------





真的很抱歉



之前畢旅也是



答應的



到最後都沒實現



我是個爛人



給了承諾都沒實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