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講了等於沒講

你說不論一天還是半天都不會讓我去

為什麼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想保護我們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管好嚴

連跟朋友出去都不行

所以國中要出去一定先斬後奏

出去玩玩之後再告訴你再被你罵



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你們也很重要

之前畢業旅行沒去,是因為椰椰生病了

那麼現在的寒假班遊呢

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不要發生什麼事

不要子欲養而親不待

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我是那種父母不會管的孩子該有多好

這樣就能隨心所欲的想出去就出去

不用朋友講的時候就很為難不能去

但是如果不管的話又會變怎樣

直昇機父母或許該放手了

能不能讓我出去闖闖自己的一片天呢

你說不讓我去,可是拔說可以讓我去

如果沒過夜的話.

一直在後悔

如果當初我選擇了那附近得學校

結果是否會截然不同

如果選擇了那裡或許你說不能去

我就不會那難過

因為說不定會遇到那些我所想念的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辦的到嗎

不要失去了才要後悔



我放不開

說我不想了是不可能的

現在的快樂或許不是真正的快樂

笑或許只是合群的一起笑了

我很想你們

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