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說會去的原因是什麼

                          不要輕易答應害怕去不了

                                        然後呢

                           不要參加是吧任何活動

                              不要看任何人的網誌
                      
                                 不再注意那麼多

                        不要跟以前的同學朋友連絡

                              斷了是否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在極力爭取後還是不會答應
                                                                         
                                    該說什麼
                                                                                          
                                       精疲力竭

                                 快缺乏問的勇氣
                                                                
                                      在乎的要命
                                                                                  
                                          放不了手

                          是不是漸行漸遠了我害怕
                                                                                                                   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YA!

後天會看到大家的意思(然後時間有改請去看熊的網製,帶1000元聽說就足夠)
然後我應該會去順利的話
可是好像有人不能去欸
對!包括我= =
然後對不起那麼早起床
叫我起床結果沒去
怎麼會這樣
期待這天多久
沒關係
以後還有機會
可是那時候會有多陌生?

1/31打籃球打籃球



快點帶我出門我要打
結果我又沒去打了

2/2記得帶照片打籃球要用


然後2月份應該完蛋了



因為1月份我手機打是化



快誰可以邊理由!



寒假作業一個都沒寫怎麼辦



星期一有蝴蝶的課:((

作業最多就是他派的= =

數學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