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賣尬



我也想去打籃球



要培養默契欸拜託



但是不載我去怎麼辦



自己去可能要6點起床



然後6點半出發


(交通工具是什麼不知道)


所以請小丸子幫我講



對不起了大家



請幫我改成打一場吧



不想到時候害了大家



自己在家附近練投籃



多無聊一個人打了好久



腳都受傷了



因為沒穿布鞋穿伯肯鞋



痛死了


腳有雙氣囊=起水泡兩個


星期一上學會死掉欸到五樓


走路像掰咖= =

像老人一樣打完球隔天

我的手.腳.肋骨痛的要命

連續打近兩小時的後遺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