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E  IS GOOD DAYS!!!

我說三天眞快樂

第一天最輕鬆

老師管好鬆我說地科

只要不要吵到別人就好可以睡覺

3.4節老師數學也管好鬆

5.6節看了影片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我們班佔一半欸
我們班到了等於一半到了有種莫名的愉悅)


第二天併班哎呀我的媽

不能睡覺真是

我借書了

好吧

我說書名你們肯定覺得無聊我還是別說

可是我覺得有趣

這天我好像看書.玩方塊.然後不知道做了什麼
就過完了= =

然後我要說大腳婷是幼稚鬼+笑點低.....

真的好幼稚

第三天

我沒去欸欸欸

去檢查眼睛順便買衣服

可是我比較想去學校說真的

我想知道第三天幹麻了學校!!!!!!!!!

沒去戶外教學也有不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