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打靶小惡魔超好玩樂在其中(!)
不過來回跑五六次貼靶紙真的有點累
超有效率是不是:D
胖胖貼靶紙太"幼秀"了
有點對不起體育班的同學戴頭盔都忘了他是硬的就''ㄎㄨㄤ''一聲
但是福利就...相較之下
真的超棒的盡在不言中耶~
2.
我技術真的超好的哈哈
打完後助教跟我說我打的很好
不過撕完靶紙發現...沒中半顆
好吧我一定是全都射到旁邊的靶紙了!!!
3.
有人看起來兇神惡煞的
事實上好像不是(?)
都超有禮貌的耶
謝謝
4.
說到做到
沒做到會超有愧疚感
tea也是有咖啡因徹底忘記...
還是很抱歉說真的
5.
恰恰超愛我-/-
廁所自拍處處都有我
6.
有人最近超難找
對!就是你
7.
國語文出乎意料
8.
我在學校喔
第二天會生病請假
9.
詭異的學弟
10.
我的手機好像壽命不長了:(
耳機也即將掛點
索尼艾立信...
11.
最近鬥鬥忍不住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一定是這種天氣我還吃超營養又剛好段考前所以
12.
i don't care about you
避之唯恐不及
13.
cold stone 酷聖石
約莫3月底在新光中山店設櫃
哈哈我排隊一下下就到了
原本想吃創始者的最愛可是怕太甜吃不下去
所以吃了鐵觀音茶冰淇淋和非常苺好還不錯
但是Love It 份量我覺得好多= =
14.
段考博明都找達仁上廁所
我跟達仁說以後要先講上廁所再講他的名字
尿尿達仁:))
15.
0.0
16.
我一定忘了說
mos burger的木吉香雞腿堡好好吃喔
柳橙汁薯條也好棒喔哈哈
17.
據說有人喝了金牌台灣啤酒
第一口沒有很苦怎麼越喝越苦還配紅茶
18.
最近常忘東忘西
19.
又想買book了
書展快點來~
20.
做好每一件事好嗎
21.
相簿空間不足:((
22.
標題是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