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never  know all there  is  to  know about you  just  as you  will  never  know all  there  is to know about  me.

Humans are by nature too complicated to be understand fully.

就連自己都不了解了

So,we can choose either to approach our  fellow human beings  with suspicion or to approach them with an open mind ,a dash of optimism and a great deal of candor.      -Tom Hanks

-----------------------------------欸,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吧!
我真的不太了解你或許是因為
你不曾告訴過我你內心真正的感受
就像BUTTERFLY所講的我們講話都只講一半且不善表達自己情感
老實說我有點累了我不確定我所猜測的是不是你所想的
其實相對的我也讓你有那種感受吧
很難全部說出來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看我嘻皮笑臉的並不代表我不在意好嗎
好像越拉越遠所以維持現狀嗎
有時候我真想就這樣算了吧可是卻又有點在意
我可以說其實我也不太善於表達嗎
處理事情的方法很糟糕欸我
就維持現狀吧我不想在乎了
I'm not a good person.I'm bad people.

明明知道了卻什麼都不做
是我懶得去挽回嗎
還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
damned

----------------------------------
一個人做錯事情的時候能承認我相信他會悔改
所以就不要另眼看待了好嗎
或許因為不是發生再自己身上所以說起來好像很容易
一開始真的很錯愕
可是人總有會做錯的時候不昰嗎
老實說我有點擔心

欸我真的不會安慰人阿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