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放手

敞開胸懷

我在乎的都不是哪麼重要了

也只是像過眼雲煙般有些事

好像不一樣了

結局早已預料到
還是參與不了
想到之後不由得難過了起來

怎麼現在想挽回好像有點晚了

拼命想挽回卻好像更糟糕

也許原本就不屬於

但曾經快樂過對吧

曾經我知道你傷很深

卻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結果最後只是證明了我不適合

現在你很快樂因為重心轉移了這是我所感受到的

這樣我應該替你高興因為我根本說到底就是個糟透的人

自己應該最明白自己
但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