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我這兩天多貼心
陪你們補考欸xDDD
總之應該是要屬修對吧

我才不像那個阿什麼怪的
為了體驗補考的刺激以及
與熊智去安平老街欸嘖嘖

7/7奪命連環call日
早上對不起拉醜主唱噢是帥主唱
與LOVER到早餐店之後又回來

之後幫大家顧書包呢
好辛苦欸
是不是呀老婆 婆xDDDDD

中午波哥途中有怪獸要嚇小朋友
阿~~~~~~~

然後Lover.老婆婆,小呂.小,陳融.釣蝦,庭茹,丁姐,卓豬波哥

之後6號公車有個人說講不到5分鐘根本沒什麼話講
結果卓豬小呂狐狸尾巴整整等了快40分
然後呂冠說...................
好像要自我反省但我可不可以說人性就是這樣
哈哈好想給他教數學噢

之後新光三月mister donut.壽鶴庭無印良品金石堂麥當當
其實藍莓口味不錯
日式丸子醬油口味比較好吃哪
CAN公平交易...以前課本好像有看過
有人忍耐不了又冰炫風了

噢6號公車到長榮停了5站左右
為什麼大爆滿阿
我好乖唷有禮讓座位喔!!!!!!!
眞想叫呂冠載我回長榮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載...
這樣時間就會剛好了
然後豬豬抱歉內提早到一定很無聊

7/8流汗的日子
因為我懶的換零錢所以
按照肥肥上次講得那條路
然後差點不知道怎麼走到建興
最後順利到WATERMELON家
接著.....
行程與昨天幾乎一樣...
然後又6號公車
這次人比較少欸
可是為什麼停了近10站呢
然後公車有個婆婆好可愛內



其實我想說的就是
7/7好快樂7/8也不賴
然後真的很想給呂冠教
還有這兩天我到底是在累什麼阿= =
然後我瘋了竟然買了痞子英雄的筆記本NT$350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不會用現在有點後悔可是還不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