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是我不想而是根本決定不了:'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好像是世運開幕
下星期三要去上課了呢
然後作業只有數學?

明明就提早就睡覺位置
我什麼我睡不著阿蛤
失眠該死= =
然後最近好像貧血聽說
一定是睡太多媽呀
-------------------------------------------
我還要看變形金剛.冰原歷險記3.還有好多好多
-----------------------------------------
電腦重灌了= =
第二次
螢幕修理好三天後又被我玩到送修
嘿嘿我真強=目

這是個好標題我肯定
=D
YA又簡潔扼要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