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總是看起來很忙碌
我總是看起來無所事事
於是休息一下找最近一直吃又怕胖的人

哈哈
只有你會被打阿
人本基金會阿人本基金會

星巴克呢
11/7買一送一我們要加課
這什麼道理阿
下禮拜社課大學路

驀然回首
小心就在你身邊
哈哈故意的

亨亨亨
對我好兇


02.
恰恰
胖胖走開我才不要跟你玩呢~
耳朵鼻子ya
健康小孩天天裝水
我們都好孝順哈哈!!!


03.
老婆婆
神奇手錶發明竟與飲料發明類似
阿,你仿冒拉~~~


04.
育臻
瘦瘦
精神好的時候
胖胖
我想睡覺


05.
昱綺
xy



法文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配角比主角好看內班福留
法文好好聽可是很難學:((



我要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