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標題想必大家都認同吧xD

開學日真的有夠熱一直流汗是怎樣
每年講的都差不多吧我想

昨天真的超監介尷尬的:(

收錢收很快的長榮在開學送給我們大禮欸
9/1.9/2排名考,噢上星期才剛考完暑期輔導考呢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的考試還要刺激阿哈哈
分數也一次比一次"亮眼"呢

只能怪自己沒認真讀我確定

summer回來囉:)
意思是以後國文課又會很驚險刺激還有很多八卦可以聽
噢,國文排名考根本寫不完
一分鐘要寫一題欸,到底誰會那麼有效率阿
跟暑期輔導考有天壤之別

數學
都要去撞牆拉
林益立都快氣死了!
怎麼有印象但都忘了怎麼算...

英文地理
哀唷....

歷史公民其實和藹可親了對不對

真的要認真囉!!!
我也放鬆有夠久了- -

也不過一年
還有人讀了3.4.5.6年的欸
問屬修成績什麼時候出來請找組長
說不定還有別的組長誰知道只有蔡鴻達一個
曾學理說不知道要當掉拉
可是之後不是沒地科嗎XD
好吧,找個時間要把一下期末考的地科問一下囉

OH,MY GOD~
方慧慈一直說我臉很圓:((

為什麼體育課在星期一.二


目前偉大的計畫是
Secret
想知道嗎
ㄌㄩㄝ~不告訴你
噓,其實我並不幼稚!



ya~
我也辦facebook囉

接下來就玩爆爆或許吧

yo 我跟我們家的思婷兒在仁愛社:)



這是歡樂屬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