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拖著疲累極度想睡覺的身體打了這篇

因為太累了所以睡起來再打吧
意思是晚一點或者明天

累到忘了要打什麼

壞消息是
五班好像要補課
小親親穗琦兒好可憐喔:(
--------------------------------------------------
過頭
放鬆過了頭
帶來的真的只能以悽慘來形容
看看各科成績就知道到底有多不認真
再這樣下去就再見掰掰了
睡眠
為什麼會那麼累必須追朔到上星期日也就是8/16
突然心血來潮決定把數學弄懂
因為我從1-2就不懂到現在了
結果就徹夜未眠的到了8/17也就是靜宜有四節課那天
看看我多給面子益立的課兩節都沒睡淨宜的課半睡半醒阿噓!
屬輔
天天都好好玩yaayaya
怎麼一天到晚吃冰了糟糕
21
軒軒飲料謝謝=D
真的太刺激了
拿完飲料回來遇到立立站在教官室外面
然後辦公室放飲料扎衣服回教室
*下次要記得留紙條
run
有人跑步好好笑:))

屬修數學終於完了
其實去屬修也不錯拉哈哈
快排名考拉小小複習了一下囉
一題8分成績什麼時候公佈

國文還令我滿意
地理範圍奇怪了
這次考試跟排名考可不可以不算入編班
唉~因為我都沒讀:((
但是有算投資報酬率超低的數學
可是打擊還真不小好多題都空著

就努力段考吧
排名考也來不及讀完了

噢,對!
咱們可愛的四班照片
到底要放之前那本放是在開一本

這個問題煩惱了我好久
給些意見吧!!!

推薦

超好吃!!!!!!!!!!杜老爺

#糟糕總覺得有遺漏些什麼

阿~
情人節快樂

豬豬說遺忘了他的事情:(
那我要說囉!
豬豬超級難拍的
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