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EED WATER.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用礦泉水洗頭有很浪費嗎
那是不得已的下下策阿
水塔水只剩1/3不洗又好噁心
好吧
我承認我洗頭好像都會用很多水
所以說
我用礦泉水阿,要不然水塔的水沒了
怎麼洗澡.刷牙.洗臉呢
一罐不過NT$10
現在都要節省用水欸
噢,我懷念正常供水的時刻


水冷式=空調   ??
沒有冷氣真的好熱
補習班的扇子不見了
可愛監獄兔吃電池的電風扇
風力居然比手用的還弱
濕紙巾一張接著一張
2樓.4樓.學務處窗型冷氣
意思是1.3.5樓辦公室老師與我們同甘共苦
校長出國所以放假很難嗎

波哥飲料刺激到高二四
所以林益立一直被噹
然後說話語無倫次地下水喔哈哈

ㄅㄨ  ㄅㄨ來了

今天回到家,沒多久就說再過五分鐘
水車就要來拉哈哈好高興
趕緊準備東西裝
結果等差不多10幾分才來
然後有人插隊好討厭結果我被用到褲子濕了
不過無所謂拉有水就好而且離我家好近呢
來了1趟自來水公司的車+2趟消防車呢ya
裝了好多桶.浴缸滿滿滿
 
去不去

到底能不能去同學會呢
好像不行了
因為星期六老爹要開刀



一天天逼近暑期輔導考.排名考
不懂的地方還是不懂
越來越懶了
怎麼曾經努力過的也忘了

重新找回很難吧動力


關於Lisa

我們好像遠離了該怎麼辦
快拉近吧王小蓉

心情

很快樂但關於
就害怕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