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玉蜜

這是乖小孩好學生的證據阿哈哈

哇,宣傳宣傳
雖然根本沒我的事
不過呢~身為仁愛社的我與熱音社的那個都欺負我的
兩肋插刀幫信望愛社宣傳
不過我真的後悔了...到不如在教室吹冷氣還比較好

my god
天阿~
我們班好像也有人得流感
老大說我都沒關心他拉齁我真的有關心欸


健康檢查
ya~我長高1.1公分欸
胖了0.2公斤,身高體重跟老婆  婆一模一樣阿~
抽血好可怕雖然根本不會痛
視力又退步了目前兩眼裸視0.6
然後我真的沒有色盲拉

#ohhhhhh
沒事別去高一二阿好危險
兩個陽性 一個陰性
唉,咱們的數學老師有夠可憐拉
yayaya亡小融教學時間
陽性是要強迫在家隔離喔
陰性隨便你不強制拉哈哈

這叫童心未泯

沒辦法體育課時間真的排的很爛,連運動都懶了阿
所以就開始玩盪鞦韆鬼抓人
軒軒好強,輕鬆踢到樹葉,lover也不錯;阿狗超爛阿都踢不到
結果玩了很久之後幼稚園老師突然跑出來說:
那是小朋友的玩具喔.....接著我們就解散拉

很好騙

這個餅乾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要分享嘛~
再吃完後ya黃琬說要騙林益立
lover說要塞東西比較像.........
至於打很好騙是因為真的被騙到了而且完全沒有懷疑喔哈哈
ㄎㄎㄎ其實我好像是主要策劃者XD
然後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溫差那大
前面熱到汗如雨下;後面冷到快要變成冰棒了

生平第一次


寄信
我的是左邊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