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的離去
難以"岩諭"
so
你真的很機車亨亨亨


親愛的淨儀美眉
真的太感謝
第一次補考英文...
我只說恩我的英文爛到爆炸唉~
怎麼平考都記的住大考通通跑光光
我不依拉~
我哪有對益立美眉比較好呢恰恰
只不過就大部分時間算數學而已阿xD

這也太刺激
欸要一起加油阿!!!
記住少翹夜輔
麻煩提醒自己

安平老街ya

怎麼會有人穿睡褲阿哈哈
哪裡可怕了口亨
真的第一眼認不出來拉~飛鼠姐姐

到處都见的到羊俊為的同伴哈哈還有味道喔埃噁
其實狗的方向感一點都不好真的

有個白吃在人家的店門口大聲的說他們家的不好吃喔
我絕對沒有嚇人真的沒有沒有沒有
對不起 抱歉 i'm sorry 残念に思う מצטער désolé

一個星期內第二個遭殃
第一個是筆斷水:(

有時標示僅供參考是不是
oh my god 跌倒超多次是怎樣


要陪考我心情超不好= =
重點是之後有人要跟我搶電腦了

我的$200午餐小功
嘿老師怎麼不找我去拉
反正也閑閑沒事當考生服務也不賴福利那麼好
喔我有在CJ遇到那個常叫恰恰卓董的那個黃??還有標哥
對了我們親愛的SUMMER也在喔
還有朱姐in BOG long time no see,right?
告訴我為什麼陪考還會遇到送寰宇

我竟然被以為是國中生拉
麻煩長高謝謝

明天我要去吃冷石頭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