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為什麼我書桌整理4天還沒整理好呢


還有白先勇
summer你忍心嗎怎麼可以那麼的..難想
小論文
我家沒有他的書拉


益立美眉的數學作業
不寫會送週訊喔~~~~~~


淨儀美眉的英文作文
我真的對英文越來越沒興趣了拉齁:(
你說我到底要不要補習呢


列出這些代表我都還沒做...
怎麼又糜爛了拉
好吧
要記得做功課阿各位


我明明碰電腦的時間很少!
:((
討厭事情都做到一半
法克
但是我卻一再讓這種情形發生


推薦
陰沼地- (The Marsh)
Wargames: The Dead Code (戰爭遊戲:死亡密碼)


平淡:))

女研欲你等著吧
醜照要大公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a8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